【图】适合圆脸小眼睛的女生发型推荐 让你成为温婉气质女神

2017/5/29 19:2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孩给人天生的可爱感,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总是给人轻易的就可以给你的美丽加分,而小眼睛的女孩也可以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哦,圆脸小眼睛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圆脸的女孩给人天生的可爱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总是给人轻易的就可以给你的美丽加分,而小眼睛的女孩也可以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哦,圆脸小眼睛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去看几款适合圆脸女孩的时尚发型图片吧!

这款浪漫时尚的巧克力色发丝慵懒随意的放置在香肩两侧,带有微卷设计的发丝完美的勾勒出带有立体感的精致五官,四六分的发型设计完美的打造出古典美女的端庄温婉的淑女形象。

这款唯美时尚的咖啡色发丝带有蓬松饱满的设计的发丝发尾带有内扣的设计,沿脸部线条垂落的发丝衬托出精巧的脸型,四六分的发型设计更添时尚气质感,搭配上黑色边框的眼睛散发出轻熟女的知性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