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后疤痕技巧  3种洗疤方法消除你的肉芽

2015/11/1 9:40:0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

洗眉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广大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前绝大多数人都无法确知是否是疤痕体质。另一种与洗眉有类似工用的美容方式为切眉。

曾经多次洗眉的人:因为表皮和真皮组织变得较薄,相对的洗眉时的危险度也较高。
纹眉纹的很深的人:当初在纹眉时纹得太深的人,也不适合进行洗眉手术。因为一般的洗眉机通常无法很有效的处理,手术后的效果也不佳,因此不建议进行洗眉手术。
容易留疤的人:身体很容易留下疤痕的人,不管在接受什么样的手术治疗或是刺青,都很容易会产生疤痕或是留下疤痕,所以不建议动洗眉手术。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在脸上留下疤痕的机率较其他人大,如此也可能会让洗眉手术显得失败。
有强迫性人格顷向的人:有强迫性人格的人很容易紧张、焦虑、求好心切且对自我的要求很高,因此即使手术很成功,对他们而言仍然会有不满意之处。所以不建议这样的人动手术,因为不管是否留下疤痕,对他们来说身体上都有了缺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