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指甲变白是怎么回事 从手看出你的身体状况

2015/11/1 2:30:32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我们总是会发现身体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细微变化,手指甲发白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不是身体缺少某种元素,或者是营养不足,对人体危害比较大。

日常,我们总是会发现身体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细微变化,手指甲发白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不是身体缺少某种元素,或者是营养不足,对人体危害比较大,那么,手指甲发白是得了什么病?
手指甲发白是得了什么病
乙肝患者手指甲发白是乙肝症状之一,乙肝发病具体表现是什么,其原因和自身病情有一定的关系,感染乙肝病毒后患者可能就会出现指甲发白这一症状,但是其他因素也能导致手指甲发白,如指甲苍白,就与缺乏锌元素及维生素B6,抑或由于贫血有关。
手指甲发白的乙肝患者可通过改善饮食营养状况,如果一段时间后指甲苍白的症状仍然持续存在,那么就该向医生求教,查明原因。若指甲呈现波浪状且无光泽,揭示可能缺乏蛋白质,缺少维生素A及B或者揭示矿物质不足。

对此可改善日常的膳食并每天补充多种维生素。外加维生素B6及锌元素15克等即可。指甲无光全部白色则提示可能罹患肝脏疾患,对于乙肝患者来说就有可能是病情恶化的前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