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窝深陷是怎么回事?  3个方法教你改善眼窝深陷的问题

2015/11/1 22:34:20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以为眼窝凹陷,这是衰老的表现,是中年人以后才会出现的问题,但其实现实中我们发现很多眼窝凹陷的年轻人,那到底该注意什么呢,主要是调节作息习惯,合理饮食。

很多人都以为眼窝凹陷,这是衰老的表现,是中年人以后才会出现的问题,但其实现实中我们发现很多眼窝凹陷的年轻人,那到底该注意什么呢,我们总结主要是调节作息习惯,合理饮食,保证眼部吸收到足够营养。

方法/步骤
1.少看手机:尤其是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手机是导致眼窝凹陷的罪魁祸首:现在的智能手机大家用来玩手机、看小说等等,有的熬夜通宵的看,躺着看,其实这对眼睛的伤害是十分大的。

2.减少看电脑电视的时间:长期看电脑电视对眼睛的伤害,现在近视、散光等眼睛不适的人群越来越多,眼窝凹陷,这正是电视的强光反射光对眼睛的影响,所以平时最好减少看电视电脑的时间,要看的话尽量保持端正的姿势,不要随意的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离电视有一定的距离,适当的起来走动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