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怎么修眉毛好看 修眉不再只是专属于女士

2015/11/2 16:21:20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男士要怎样修眉呢?

不只女性要懂得修剪眉毛,男性同样也要注重眉毛的形状,适度的修剪,能让眼睛显得更有神,同时也加深脸部的立体感,立马从屌丝变男神!!因为每个人的脸型、本身的眉等都不一样的。
照抄可是会出很大问题。要修整适合的眉形,当然要从脸型、眼形、以及眉型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的考虑修眉,下面具体来看看男人要怎么修眉毛。
眉型清晰的眉是男性区别于女性的明显特征。男生的眉毛应自然、大方,多数以一字眉和剑眉为主,不宜出现过分修饰的痕迹这样才能成功地体现成熟稳重的男人味。
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男生比女生更显得杂乱浓密。在修眉前,首先需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眉毛斜上、眉中平行,眉尾斜下。在梳理时,按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