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这样打造更帅气 你应该掌握这些方法

2018/1/20 15: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很多人都喜欢打造的发型,这款发型非常清爽,而且打理起来非常简单容易。平头发型虽然是一款简单的发型,但是打造的时候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下面来了解一下。

平头是一款非常短的发型,但是能够营造出帅气清爽的感觉,所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款简单的发型。其实,平头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打造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一些细节处理,这款发型就会毫无美感,而且让你看起来非常苍老难看。

平头发型打造过程中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能够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不至于走入误区。让想要走清爽帅气风格的你,能够得偿所愿。

1.头发虽短,不能剃光。

平头和光头其实是非常相似的,可以说仅仅只有一步之遥。平头的头发长度非常短,差不多只有1-2厘米这么长。这样的发型能够凸显出我们的头型,如果头型不够圆润,不是对称的,那么,打造这款发型就不会很好看。

这一点和光头是一样的,通常一个人如果打造光头好看,那么是完全可以驾驭平头发型的。但是,如果你打造的是平头发型,那么,你应该注意不要将头发剃光了,或者剃得更短,一定要在发长范围内。这才是平头。

2.头顶头发要留长,造型特点要保留。

很多款式的发型都有衍生发型,平头也不例外。像这种头顶留头发,铲四周的发型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个款式。在夏季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够给人带来清爽的感受,而且让人更加炫酷帅气,很有男子气概。打造这样的平头发型要注意,将头顶的头发稍微留长一点才比较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