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教你一些美发小常识

2018/1/12 12: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对自己的发型要求更高了,对于有自然卷或希望头发顺直的人会选择去理发店把头发拉直,那么拉头发之前要不要洗头?大家一定听过不同的说法,这里建议要洗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长时间经受日晒风吹,我们的头发会慢慢变得是干燥、毛糙,这样就很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很多女生选择把它拉直,直的确发可以很容易地解决这些问题,直发可以让头发变柔顺。但是应该在拉头发之前洗头吗?

无论是拉头发还是烫头发,之前都是要先洗头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不洗头理发师会觉得头发油腻、很脏,而且油腻的头发粘在一起很难上药水。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65476263088

你应该在拉头发前先把头发洗干净。稍微洗一下,让头发不油腻容易上药水,要知道药水是化学物质,有的甚至对皮肤有伤害,让发质变得非常粗糙,头皮受伤,头发质量不好,看起来就不美了。

那拉完头发可以马上洗头吗?刚拉完头发,为了保证直发效果,头发是不能接触水的。如果你立即洗发,拉的头发就不会这么直了,等三四天之后才能洗头,当你洗发时要使用护发素,或者护理头发的产品,如发膜,这样你的头发会更柔软。

同时,你也要注意头发的正常护理,要有一头飘逸的头发,你要小心呵护你的头发。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要经常洗头,因为频繁的洗发会影响头发的生长,严重损害的头发质量,很容易导致脱发。一般两到三天清洗一次较合适。拉完头发之后要小心护理,睡觉不要压它,也不要绑起来,因为它还没有完全定型,很容易弯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