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化妆前后对比图片    女生怎样化妆才好看

2015/11/3 14:14:42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平常妆和化淡妆的步骤有什么不一样吗?或问化淡妆需要特别的工具辅助吗?其实化淡妆的技巧很简单,几乎不懂得怎样化妆的女孩子看了下面演示的化淡妆步骤,也会很快学会。

4.眼线
眼线也要贴着睫毛根部开始画,一般是由内眼角画到外眼角,宽度和长度根据自己的眼型来定。还有就是眼线的边缘也不要画的很明显,那样会使眼睛看起来很死。如果MM用眼线笔直接画画不好的化,可以再用小刷子或棉棒将眼线晕开,这样就不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死了;日常妆的下眼线可不画。
5.睫毛
夹睫毛不用说了,在睫毛跟部、中部、尾部夹三下,使睫毛很自然的弧度向上弯曲。最好不要只夹一下,不然睫毛会像苍蝇腿一样支棱着。
刷睫毛。睫毛刷呈之字型从睫毛根部慢慢往上刷,可以多刷几遍,让睫毛看起来浓密。
下睫毛也用同样的方法,可多刷几遍。
其实日常妆眼睛的重点是眼线和睫毛,不一定是眼影颜色要多好看画多重才行。如果只画眼影而不注重眼线和睫毛的话,眼睛一样没有神。
6.眉毛
模特的眉毛比较浓密,眉型也很好,不用再修饰了。眉型也是可以帮助修饰脸形的,下面来说说各种脸形适合的眉型吧。
标准脸形,俗称鹅蛋脸,像模特这样的脸形,眉毛可以根据妆容的需要来定。
圆形脸,眉峰可以高一些,可带点棱角,不宜过长。
方形脸,眉峰可以高一些,要圆润,不宜过长。
长形脸,眉型要自然,有一点眉峰即可,像模特这样的眉型就可以。
颧骨较高的脸形,眉峰要圆润,不宜过长。

一般眉毛画多长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鼻翼和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位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