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战视觉极限的僵尸新娘妆 刺激爱玩的朋友快来学

2015/11/3 14:41:06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月的31号就是西方的传统“鬼节”,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万圣节当天许多MM都会化身各种诡异的形象。

这个月的31号就是西方国家的传统“鬼节”,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 万圣节当天许多MM都会化身各种诡异的形象,小编今天就为你准备了一个大胆的新娘妆,想知道是怎样的吗?赶快来看一下。
《僵尸新娘》是大导演蒂姆·波顿的一大名作,《僵尸新娘》并没有这个题目所宣扬的那样恐怖,很多人认为,它其实更多是传递了温馨的感觉。而且以动画片来表现的故事,原本就有很多可爱的元素,虽然也是在谈鬼论神,但是注定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恐怖片。而我们今天要教的就是这位僵尸新娘的妆容,是不是与万圣节的主题很match呢?赶快来学习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