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遗传头发少怎么办 让你不再为出门而担心

2017/11/1 11:25: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头发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我们很多人都经历过头发少的困扰,头发是一个人外表的重要表现之一,所以我们要知道头发少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说到头发少的原因,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会想到是遗传原因。其实这是有一定道理的,首先,头发很大程度上被我们体内的基因所控制,而我们体内的基因又来自于父母。所以头发少很大程度上是遗传的原因。但是并不是说所有头发少的女生都是遗传的原因,也有的是因为自己没有正确地护理自己的头发,比如说不爱洗头、经常洗头等错误护理头发方式。

来源:站酷

头发少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尤其对于我们的女生而言。很多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头发,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发型可以说得上是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如果头发都变少了,发型肯定会不好看。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地好看,还需要我们认识了解清楚让头发变多的方法,以及如果在不改变头发数量的前提下如果让头发显得更多一点。

来源:站酷

第一是洗头增发法。我们很多人都是每天洗一次头,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洗头方式。正确的洗头次数应该控制在每隔一天洗一次头,简单来说,今天洗头了,那就到后天再洗一次头。头不能天天洗,这样会很容易伤害我们的头发,从而影响生发的速度。

第二是发型法。如果是遗传的少头发症状,那么生发的可能性少之又少。但是并不是说我们就没有办法让头发显得多一点,接下来我们要掌握的方法是发型法。建议我们头发少的女生多放下头发,避免经常地扎头发,尤其是扎丸子头,这样会显得头发很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