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血热痘痘怎么办 一个方法教你如何抵抗痘痘

2015/11/3 16:05:45 作者:S-luo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像是个不可战胜的顽固体!大家老是习惯性的摸一摸痘痘,同时也感染了更多的细菌在痘痘上,到底怎么办呢?只要每天按照一定方法步骤就可以抵抗痘痘。

痘痘像是个不可战胜的顽固体!大家老是习惯性的摸一摸痘痘,同时也感染了更多的细菌在痘痘上,到底怎么办呢?  

步骤/方法:每天作息时间稳定,保持睡午觉的好习惯。因为睡觉能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也能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一白遮三丑大家总听过把。多吃一些水果有利于排便,这样把身体里边的毒素及时的排出!如:火龙果,苹果,香蕉等。当然还要常洗脸,把脸上的灰尘洗干净,不要让毛孔堵塞了,当然可以用用祛痘美白的洗面奶或者敷敷有祛痘功能的面膜。有刘海的人有时候要多让痘痘见见阳光,见一下新鲜空气。与痘痘抗争的时候必须禁忌垃圾食品和辛辣的食物,少喝酒,不要可以去挤压痘痘,如果豆豆破了要及时进行处理以免留下疤痕。“青春痘”是痤疮的俗称,中医称为“面疱”、“肺风粉刺”、“酒刺”等。现代医学认为,该病的病因为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中医认为痤疮病位在肺,病机包括肺经血热、脾胃湿热。如《外科正宗》曰:“肺风、粉刺、酒渣鼻三名同种,粉刺属肺、酒渣鼻属脾,总皆血热郁滞散。”《医宗金鉴·外科心法》谓:“肺风粉刺,此症由肺经血热而成,每发于鼻面,起碎疙瘩,形如黍屑,色赤肿痛,破出白粉汁。日久皆成白屑,宜内服枇杷清肺饮,外敷颠倒散,缓缓自收功也。”以清热、利湿、凉血等法治疗。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中等大小)1个,芹菜150克,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每日1次。清热解毒,祛火。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