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家自制美甲 美甲后的保养常识

2015/11/3 20:38:57 作者:R-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多数女孩都会给自己做美甲,每次去美甲店就是做个简单的美甲都要花上百元,上图案或是带钻的就更贵了,那么如何不自己在家学习制作美甲呢,这样既省钱又给...

现在大多数女孩都会给自己做美甲,每次去美甲店就是做个简单的美甲都要花上百元,上图案或是带钻的就更贵了,那么如何不自己在家学习制作美甲呢,这样既省钱又给自己添加了一项乐趣,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下如何在家自制美甲。

工具
化妆棉,棉签,洗甲水,指甲软化剂,底油,甲油,亮油,抛光蜡,指甲钳,死皮推,抛光磨砂条,去粉刷。
方法步骤:
1.将双手洗净并擦干,用指甲钳将指甲修剪成你喜欢的形状。
2.在指甲表面及边缘涂上指甲软化剂,轻轻按摩2~5分钟,然后用死皮推将指甲边缘的死皮轻轻的推起,然后用指甲钳修剪掉。
3.用磨砂条的磨砂面将指甲轻轻的磨出理想的形状,然后将甲面也轻轻的打磨,有粗糙面一次磨到抛光面,这个时候甲面已经比较平整了,然后用去粉刷将甲面上的指甲粉末轻轻的刷,然后再用化妆棉将甲面擦干净。
4.在指甲上涂上抛光蜡(一点点即可),用磨砂条的抛光面将甲面打磨抛光,这个时候用的劲道可以大点,但是也不能太用力,指甲是很脆弱的,这个力道看个人。
5.抛光完成后在甲面上涂上一层底油,底油可以保护你的指甲不受或少受甲油里的化学物质的侵害,还可以使你涂上的甲油效果更亮更平滑。
6.在甲面上涂上第一层甲油,涂甲油的时候可以先滴一滴,然后慢慢涂满整个甲面,这样可以减少刷子刷到指甲边缘皮层的机会,会让整个指甲做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