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外面长了个疙瘩怎么办?  介绍3个有效的小方法

2015/11/4 11:44:38 作者:W-hes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上长疙瘩的现象对很多人而言都不陌生,可以说很多人的眼皮上都长有疙瘩,只是类型不同因而影响也不同。多数情况下眼皮上长疙瘩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以及正常的生活。

2.睡眠不足
现如今很多人都存在有睡眠不足的情况,这与长时间的加班熬夜以及夜生活过于丰富有着很大的关系。然而专家提醒,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的话,同样会导致眼皮上长疙瘩。相信长时间有熬夜习惯的人都发现,自己经常会出现有眼睛红肿、疼痛的现象,专家指出这是因为你眼睛里面长有疙瘩所致。
3.麦粒肿
眼皮上的疙瘩多半情况下是麦粒肿,而它又有三种之分,第一种叫粟丘疹。它主要以白色或者淡黄色米粒大小为主,年轻人是主要的发病人群,这种麦粒肿是可以直接挤掉的。第二种是封闭性白头粉刺,同样是年轻人的高发病症,这种情况下的麦粒肿最好不要自己去挤,应该涂抹些治疗粉刺以及治疗痤疮的药物。

还有一种就是老年人常出现的皮脂腺增生症,早期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并且治疗的话,等它长大后则必须要手术切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