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样去掉 盘点三个有效祛痘的方法

2015/11/5 15:18:20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脸上长痘痘后对她们的影响很大。其实,脸部不同部位长痘痘能反映出不同的身体问题,特别是女性朋友,身体跟男性相比比较虚弱,更容易让青春痘找上门....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特别是脸上长痘痘后对她们的影响很大。其实,脸部不同部位长痘痘能反映出不同的身体问题,特别是女性朋友,身体跟男性相比比较虚弱,更容易让青春痘找上门。相信很多女性朋友有下巴长痘痘的经历,常见的是月经前后,但还有其它原因的。那么,女人下巴长痘痘原因及怎么治疗呢?具体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女人下巴长痘原因 
1、皮脂腺增多造成下巴长痘痘。皮脂腺是皮肤上一个重要腺体,它的分布很广,除手、脚掌外遍布全身,以面部、胸前和背后皮肤最多。由于腺体过于发达,使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又因各种原因,使毛孔堵塞,导致油脂无法正常排出体外,最终形成青春痘。女人下巴长痘痘也是这个原因之一。 
2、下巴长痘痘与水油失衡有很大的关系。油脂分泌过多并不一定会长痘痘,多清洁脸部就行,但皮肤缺水,油脂分泌增加,就很容易滋生青春痘。主要是人体结构造成的,只有保持水油平衡,才能让脸部皮肤正常地新陈代谢,防止下巴上长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