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蘑菇头发型   让你散发女人味

2017/7/25 21:47:23 作者:M62-ye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适合的蘑菇头能够让女生显得俏皮可爱。而且这种发型对女生的脸型要求高,很多女孩都不敢轻易下手。现在蘑菇头发款式多样,让小编介绍几款比较好看的型蘑菇头发型吧!

这款是韩式齐刘海蘑菇头造型,稍微空气感的齐刘海,加上自然内扣的发尾,使女性呈现出一种甜美动人,娇媚时尚的状态。棕色或红棕色的染发搭配这款造型能衬托出女性白皙的皮肤和娇小的脸型,增添了女性的俏皮可爱感,而内扣的发尾又增添了一点点小性感。这款发型简单易打理,平时比较不喜欢经常打理头发的女生可以使用这款简单又好看的发型。

这款是蓬松卷发蘑菇头造型,带有一种凌厉美,干练美。此发型的特点是蓬松凌乱却很有层次,整体稍稍内卷,刘海比较厚重。不管是栗色或者是棕色的染发,都会让女性整体呈现出职场淑女气质。搭配职业装呈现出干练感,而穿上便装则呈现出淑女感,在干练与淑女之间切换自如。对事业心有追求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这款是常见的斜刘海蘑菇头造型,九分的刘海拨到一边,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增加了脸部的视觉长度,让五官更有立体感,柔顺的秀发弧度让女性大方自然,将脸型衬托的精致秀气。而这款发型长度可以刚好到下巴处,也可以稍微短于下巴,在水平剪齐的基础上,配上淡棕色或咖啡色的的染发,让人觉得干净爽朗,散发出一种优雅的气质。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圆脸方脸,倒三角脸型的女生。长脸型的女生选了此发型会让脸型显得更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