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流行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呢 多种流行发型大盘点

2015/11/8 14:10:08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染发首先要考虑的是头发颜色,今年流行什么头发颜色?我的肤色适合什么染发颜色?怎么样的头发颜色可以使我显得优雅一点?选一个适合自己肤色和气质的头发颜色很重要。

黑长直一直以来都是女生们的心结之一,但是黑长直实在是太无聊了,虽然说直发很好看,然而好像永远没有什么新花样一样。这让喜欢直发的MM苦恼了很久。那,是不是长直发就只能是一个发型呢。当然不是啦!今天带来几款直发发型,从细微处玩心思,一点点改变,就能带来整个发型大不同。
现在流行什么染颜色的头发?
紫  薰衣草色
从本年的流行色来看,冬天的时候,有好些女性选择了这种薰衣草的此色,这种颜色有一种不闻也香的感觉,而且复古的特点尤其突现。
蓝  偏粉蓝色
不是纯正的蓝色,纯正的蓝色会让人有压抑感。所以,加一点偏粉的颜色,会让人觉得端庄又不失调皮和可爱,所以,女性的柔美气息一下子出现在这种颜色里。
蓝  水蓝茶语

对于这种水蓝的颜色来讲,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天空映入湖面的感觉。就是这种颜色。会给人一种自然,安静,平静的感觉,当然,蓝精灵的流行,也是这一色的流行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