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  你一定不可错过

2018/1/24 13: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算得上是脸部化妆中的较为简单的一个步骤了。简单又自然的眉形,并不会太难,你只需要把眉毛修剪成形,接着沿着自己眉毛的形状从眉头画到眉尾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眉妆是整个妆容里面很重要的一环,而画眉又是眉妆的基础,因此要打造漂亮的眉妆就要把眉毛画好。所以化妆首先就从画眉毛开始。我们都知道,画眉毛看着简单,其实是很难画好的,每一步都要很细心,否则画出的眉毛会很难看,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可以画好眉毛,今天将告诉你画好眉毛的技巧,让你的眉妆更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17596722611576

眉毛在画前需要修剪,因为天生的眉毛都是比较杂乱的,如果眉毛不成形,眼睛看起来也缺乏神气。修眉需要用眉剪、眉钳和眉刀。用眉刀剃掉多余的眉毛,然后用眉钳把乱的眉毛拔根,用眉剪把长的眉毛剪短。皮肤比较敏感的女生,可以在修眉毛之前涂上一层芦荟胶,这样拔眉毛就不会觉得很疼了。

修眉后进入画眉环节。眉笔是必须使用的工具,眉笔有两种,一种是尖头,一种是平头。尖头眉笔适合画细长的眉毛,平头眉笔画出的线条粗,上色区域也比较大,如果想画粗眉,可以选择平头的眉笔。除了粗细的区别,选择眉笔的颜色也有技巧,颜色与发色或比发色浅一些的眉笔更合适。如果你不知道怎样选,可以选择自然棕色。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用眉笔勾勒出大致轮廓后,就可以用眉粉填充眉毛。仔细观察彩妆达人的妆容,你会发现她们的眉毛看起来很自然,好像天生的一样,这就是眉粉的作用。尝试购买多种颜色的眉粉,因为眉头和眉尾的颜色是不一样的,眉尾用黑色的眉粉填充,眉峰适合使用浅色和深色的眉粉,如果你的眉毛较多,眉头浓密,可以不用上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