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上嘴唇的图片 学习美丽唇妆的简单画法

2015/11/8 14:16:53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一部分,人类的嘴唇有:保护口腔、吃东西、接吻等功能。嘴部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嘴唇。美唇,可以体现女人美丽。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人类的嘴唇有:保护口腔、吃东西、接吻等功能。嘴部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嘴唇。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也可以表现一个男人的英俊,帅气和洒脱。保护好我们的嘴唇十分重要。除了迷人的双眼,嘴唇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性感靓丽的嘴唇往往会带来非同凡响 的效果!比较理想的唇是下唇比上唇厚些。但一般人的唇形都不那么标准,女士常常因为自己的嘴唇过厚过薄,过大过小或者是上下嘴唇不对称而苦恼。根据嘴唇的特点选定唇型,确定唇部化妆的轮廓,然后用唇线笔把它描出来。描时将嘴唇微微张开,在嘴唇上用圆点标出唇山、唇谷的位置,再将这些点用圆滑的曲线连接起来。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画出整个嘴唇外轮廓线。嘴唇的轮廓线要力求自然,用笔力量要平稳而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