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会主持人发型教程 让你一路美到底

2017/12/9 12:1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到年底了,各种节日快到来了,相信不少公司也会提前搞晚会,而晚会主持人可说是晚会的重点一之,例如发型穿着都有讲究,晚会主持人发型该怎么打造?盘发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一、花式盘发

花式盘发带了些少女的味道,是蛮减龄的发型。首先把头型固定,将靠近耳朵位置的头发分成两束,两束头发互相向内卷,打造出立体的花样发型。把留下来的头发将扎成几段,这里要注意了,就算是一般的扎发分段也要往外轻轻拉一拉,打造出蓬松的效果。

就这样花式盘发就完成了,充满着淑女的感觉呢。花式盘发比较适合配搭具有中国风的晚礼服,更能展示出女性柔美的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二、珍珠盘发

珍珠盘发有着高雅清丽的气质。首先将头发梳直,平均分成三部份,左右两部份先用夹子固定,将中间的部份扎高,头发不要扎得太紧,要带些蓬松感。然后将左边的发束埋在中间的头发里,再用右边的头发将整个发型包裹起来。

再来就用发夹固定造型。珍珠盘发蛮有层次感的,大方得体,无一不透露着高雅气质,很是适合配搭复古一点的礼裙,将你优雅的气质表露无遗。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三、希腊式盘发

希腊式盘发有着典雅的气质,充满着女人味。首先将头发分成两等份,左右两份各自扎成麻花辫。这里有个小细节要主意一下麻花辫是要额际开始扎起,到头发的中部止,这可让整个发型更加丰富。弄好后将两条麻花辫扎在一起,然后向内卷,卷出图中花苞的模样,整个发型就完成了。希腊式盘发散发着女人特有的婉约味道,很适合各种晚会场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