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波浪卷发图片欣赏  迷人大波浪也可以DIY

2015/11/9 14:57:4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波浪卷发性感浪漫的造型深受时尚MM的喜欢,如果MM们想要打造一款大波浪卷发发型的话,其实并不一定要去理发店才能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家DIY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性感浪漫的造型深受时尚MM的喜欢,如果MM们想要打造一款大波浪卷发发型的话,其实并不一定要去理发店才能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家DIY大波浪卷发,学会自己打造大卷发,华丽变身性感小女人。

1、将头发分成三股。分成三股卷出来的卷度是最自然好看的,两股的话卷度不太明显,而且维持不了多久。三股以上卷出来的卷发又细了一些,不能算作大波浪卷发。

2、保持前面两股头发厚度相同。人的头发一般都是左右不对称的,一边多一边少,分头发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免得卷出来的卷度不对称。

3、一边拧头发一边卷,手下面的头发暂时散开,卷第二圈的时候再拧。

4、以一根手指作为中轴来卷发,最后才能卷出发卷来固定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