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承认恋情 时尚icon帅气发型盘点

2015/11/10 13:54:4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权志龙承认恋情是真的吗?目前权志龙本人或者经济公司并没有回应。权志龙长相帅气,打扮时尚,非常受女性美眉欢迎,下面一起来看下时尚icon的发型,男士们都好好学学。

     权志龙承认恋情是真的吗?目前权志龙本人或者经济公司并没有回应。权志龙长相帅气,打扮时尚,所以非常受女性美眉欢迎,下面咱们来看下时尚icon的百变发型吧。

    露额烫发

    这款烫发非常特别,两侧的头发剃短,上面的头发烫成不规则的卷度,用造型产品将刘海向上梳,露出额头清爽又凸显五官,时尚帅气。

    不规则刘海挑染短发

    这款发型师锅盖头的升级版,刘海不是平平的齐刘海,而是简称层次不齐的不规则形状,非常有个性。上面的头发修剪出层次,然后进行挑染,时尚感立增,超级抢镜。

    超短圆寸头

    这种短发圆寸头也非常适合他,黑色的发色低调自然,刘海剪短露出额头,凸显帅气五官,看上去清爽干练,给人感觉成熟稳重。

    缤纷染发短发

    这款凌乱的短发在韩国非常流行,前面刘海刚好到眼睛的长度,全部头发向前梳,用发胶抓出蓬松的感觉,加上蓝粉色的染发,吸睛指数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