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水好 教你正确的补水方法

2017/9/27 15:05:1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肌肤的基础保养工作中,补水都是很重要的。除了敷面膜之外,我们平时可以选择更加简单的敷面来为肌肤不足水份。今天就给带来了在敷面中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肌肤比较重要的保养工作就是补水了,特别是在气候较为干燥的秋冬季节。补水除了面膜和精华之外,平时也可以敷面来给肌肤提供水份。选择敷面的水选择性也比较大,比如矿泉水,爽肤水,化妆水都可以。这三种常见的水相比较,小编更推荐爽肤水,不仅可以保湿而且能够为后续的保养工作打下基础。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使用爽肤水敷面的方法吧。

使用爽肤水敷面用到的工具就是常见的化妆棉了。

一:重点部位

在敷面的时候,我们通常需要注意面部的三大区域,T字区,两颊和下巴,这些区域都是保养和化妆的重点部位。可以使用六片左右的化妆棉,分别进行敷面。

二:注意湿润

因为是给肌肤补水,所以需要足够的滋润度。主要的测试方法就是用手轻轻捏化妆棉,有水份跑出来,这种程度比较合适。

三:注意边角

在进行保养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忽略脸部的边角区域。比如鼻翼两次,嘴巴等部位,这些区域也需要进行细心的呵护。

四:喷雾保湿

化妆面的边角在敷面的时候,可能会因为没有充分滋润而翘起,这个时候可以用保湿的喷雾进行二次的补水工作。

五:敷面时间

在敷面的时间选择上,等待化妆棉只有六分湿就可以拿下来了,每次敷面时间适合在5分钟到8分钟之间。如果等待它完全干透,会造成肌肤水份的蒸发。如果是敏感性的肌肤,每次敷面的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用爽肤水敷面的方法了,我们在敷面完之后,肌肤处于湿润的状态可以马上做保养工作。使用乳液等精华,这样可以加速肌肤营养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