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型男发型 引爆你的时尚指数

2015/11/10 23:03:3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时尚清新帅气风式的欧美男士短发,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最显欧美男士独特而精致的脸型了,而与清新时尚的栗色染发还显微显蓬松式的烫发更显清爽帅气风。

很显干练气质风式的一款欧美男士短发发发型,简单的无刘海造型设计将欧美男士的五官展现得更是迷人,而简单的棕色发色与清爽的西装设计更添职场干练风。光洁的湿发背头发型凸显自信霸气感。
复古油头当你身穿燕尾礼服参加正式宴会时,一丝不乱油亮有型的油头造型绝对能镇压全场。传统的油头打理其实非常简单,洗头后用毛巾吸干水分,涂上发油,然后用梳子往后梳就行了。如果你觉得服帖的油头太难以驾驭,可以选择吹干头发,但是一定要注意头发的膨松质感,并且使用带有光泽感的定型产品(发油、摩丝、定型啫喱等)将头发梳理定型。涂抹定型发油时应该少量多次,避免用手掌大面积的涂抹,容易造成发型扁塌油腻的感觉,最后再用梳子整理造型所需的外观即可。

性感湿发光泽度极强略带凌乱的湿发发型,最能体现男士性感一面,这款发型用于搭配休闲的针织衫或是正式的西装都可以,如果你想在圣诞节给心爱的她来点惊喜快来尝试吧。洗完发后不用吹干,保持头发一定水分,接下来使用保湿定型的啫喱膏涂抹在头发上随意造型:发质较软、卷发或是想要营造蓬松质感的男士,应该用手指涂抹并抓塑造型,可以将头发向后拢,并注意塑造发丝弧度,用手指捏出几缕略带凌乱的发丝;而头发粗硬、直发和头发较短的男士,则建议使用梳子涂抹定型,侧分或是向前梳理,再用手指进行调整。之后让头发自然风干,并使用定型喷雾使发型更持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