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spf50适合什么时候用 指数越高就越不怕晒吗

2017/9/30 13:49: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是现在的人们出门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但是很多人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都不是十分理解如何选择适合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因为人们总是会认为防晒指数越高越好。

对于防晒霜,人们并不陌生,因为许多人们几乎每一天出门之前都会使用,但是并不是所有使用防晒霜的人都会使用防晒霜。对于防晒霜,比较基本的一个选择指标就是根据防晒指数进行选择,很多人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总会认为防晒霜应该是防晒指数越大越好,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以为不同的防晒指数对应着不同的使用场合。

很多人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一点也不在意防晒指数的高低,认为只要买的是防晒霜,就可以让自己不晒伤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不仅仅要看防晒霜的颜色以及质感是否适合我们的皮肤,还要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的防晒指数。

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只是正常的出行,那么选择防晒指数在spf20到spf30之间就可以了。

因为一般的正常出行,我们接触到的太阳光不是十分强烈,这时候只要选择防晒指数相对较低的防晒霜就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皮肤需要了。

而如果我们是外出游玩,会一直处于强烈的太阳光照射之下,我们就应该选择防晒指数强一些的防晒霜,比如防晒指数为spf50的防晒霜就是比较合适的。除此之外,学生在军训的时候也可以选择spf50的防晒霜。

就像前面所说很多人购买防晒霜的时候总是倾向于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认为这样防晒效果更好。其实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过大的防晒指数只会给我们的 肌肤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