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能天天做吗  不可忽视的两大误区

2017/10/12 10:1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有经常护肤的人来说,睡眠面膜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器,只需将它均匀的额涂抹在脸上就可以让肌肤快速恢复往日的光彩。但在睡眠面膜不可天天敷。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肌肤护理了,尤其是一些爱美人士,更是买了不少瓶瓶罐罐的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肌肤,只为它能持久保持水嫩又细滑的效果。其中,面膜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尤其是睡眠面膜,睡眠面膜不比其他的贴片式的面膜片,它凭借着直接涂抹的护理手法和特有的轻盈质地,可谓是深受不少广大爱美者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不过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它的护肤步骤,往往会令肌肤陷入尴尬的境地。这时候就算是再好的护肤品牌都难以发挥出它的全部功效。所以,接下来小编要个大家揭晓一下睡眠面膜的护肤技巧。

睡眠面膜的使用误区

1、睡眠面膜一定要睡觉之前敷吗?答案是不一定。虽然晚上睡眠面膜晚上敷的效果会比白天的好,但如果晚上太忙的话,平常午休的时候也是可以敷的。这点上睡眠面膜是没有明确规定的。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2、很多人都知道市面上的原装贴片式面膜不可以天天敷,含有高浓度的会让肌肤产生不必要的负担。但要知道的,睡眠面膜也是不可以天天敷的,因为大部分的睡眠面膜配方法设计都是呈乳膏状或者啫喱状的。

虽然里面含有大部分的保湿因子,可以锁住水分,但会令肌肤经常处在一个极度湿润的环境下,不仅会令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变薄,还容易引发痘痘或者是粉刺的不良现象。建议可以这样,如果自身的肌肤是比较干燥的,那么,可以选择天天敷,但敷面膜的时间不可超过一周,肌肤恢复水润之后,则调整为一周使用2~3次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