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假双眼皮  化妆小技巧教你轻松打造迷人双眸

2016/5/16 22:37:26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又称单睑,眼皮无褶皱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

眼皮又称单睑,眼皮无褶皱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叠成一横行皮肤皱襞,又称重睑。

很多人总认为单眼皮不好看,还有些单眼皮的女生总是不能掌握到自己化妆的诀窍,总试图用很夸张的眼妆来弥补单眼皮的“缺陷”,所以每次的妆容总是超级浓,其实单眼皮的女生化淡妆也是超级好看的呢,彩妆达人推荐单眼皮女生眼妆的画法,小技巧打造出假双眼皮。

完成效果图:单眼皮的女生对于眼妆这一方面总是有一些把持不住,其实单眼皮的眼妆也很简单,一根上扬的眼线就能让你变得性感又妩媚,这款升级版的眼线画法,不但气场丝毫未减,还打造出了假双眼皮的效果呢,真的超级适合单眼皮的女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