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让你变美的小秘密在这里

2017/10/2 17:15:12 作者:M8-liy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颜值的改变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发型不仅改变一个人的样貌,对于其精神状态以及气质的提升也是起了很大的作用,因此选择一个好的发型至关重要!

我们在选择发色方面也很关键,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不仅能提高自己的肤色而且可以提高人的气质。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染发的妹纸发根部分长出黑色的头发,是非常地尴尬,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完全可以避免,可以选择挑染。在以前,我们看到挑染的人就会觉得他不是正经人,像混社会的,但是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挑染也越来越容易让人接受。

相信大部分染头发的妹妹都有这样一个困扰,染了与自己发色相差较多的颜色,新头发长出来时发根出现原来颜色很是尴尬。这种情况确实难以避免,这时候如果我们是挑染就不必担心了,挑染的发型即使原头发长出来也不尴尬。我们挑染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选择横着也可以选择竖着,可以选择一种颜色也可选择多种颜色,多种颜色的挑染会显得很有层次感。

这两款发型选择在卷发部位挑染,染发方式是渐变色,本发与染发交接的地方也很自然,就不会出现上面所提到的情况了。并且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高贵,很是显气质,比较适合高个子并且气场较强大的妹妹。

当然挑染一个好的发型也离不开选料,建议一定要去比较好的理发店,小编曾经挑染了一撮蓝色,结果每次洗头都会褪色,直接变成了粉红色,很尴尬,并且不好的药水对头发的伤害也很大,在这方面一定要舍得花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