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相隔一周益处大

2017/10/17 11:57:14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改变发型是件很容易做到的事,只需要去理发店,就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发型。现在烫染头发也越来越常见,而你是否了解烫染头发需要相隔的时间?

头发对一个人的颜值和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在头发上下工夫,来改变自己。而现在各种美容美发的行业也越来越多了,烫染头发也成了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烫染对头发是有一定伤害的,如果烫发和染发同时进行,伤害会更加大,那么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呢?

一般而言,烫发和染发中间至少需要相隔一个星期,期间可以好好护理一下头发,让头发得到更好的休息,再上染发剂。而不能同时烫染头发,除了是因为伤害头发,还有一种原因是烫发过程中,会使用烫发剂,同时使用会破坏染发剂的效果,使上色效果没那么好。

而休息一个星期后,既能够让头发更加服帖好上色,让头发上色效果更好,又能使头发受到的伤害减小。在烫染头发之前,我们如果怀孕了或者有怀孕的打算,就不要去烫染头发了,这些化学用品会损害到胎儿的健康,对胎儿的发育和生长产生不好的影响。

烫染头发确实能改变我们的形象,不过我们亚洲人天生的黑色头发也有自己的优点,所以也有很多人追求乌黑亮丽的头发,黑长直也能够很打动人。所以在不是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去烫染头发,自然也是一种美丽。而且烫染头发对我们的头发和身体健康都有一些影响,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减少与这些化学用品接触,不要去频繁地烫染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