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与脸型搭配女 圆脸妹也可以拥有上镜小脸

2015/11/17 17:41:4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与脸型女】大家知道吗,发型真的很重要,选对发型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这么多种脸型中,圆脸是最难选发型的,小编推荐4款发型给大家,让你也可以拥有上镜小脸。

 

    【发型与脸型女】大家知道吗,发型真的很重要,选对发型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这么多种脸型中,圆脸是最难选发型的,今天小编推荐4款发型给大家,让你也可以拥有上镜小脸。

    发型一 :内扣刘海中长卷发

    喜欢齐刘海的圆脸美眉可以像上面这位美女一样,将刘海剪到眼睛的位置,然后用卷发棒烫成微微内扣的形状,再将刘海自然地分开。下面的头发可以烫成像上图这样的S型卷发,瘦脸效果非常棒哦。

    发型二:半露额波波头

    很多圆脸妹想留波波头,又怕会显得脸更加圆,其实并不会哦!将刘海剪成这样微斜的拱形妆,半露出眉毛,能够突出五官。发尾的头发烫成内扣形状,整个造型时尚百搭,绝对不会出错。

    发型三: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斜刘海是最修脸型的,所以担心其它刘海自己hold不住,那么可以选择斜刘海。大家将刘海别到一边后,可以用大号卷发棒将发尾微微内卷,修颜效果更加好哦。下面的头发就烫成自然的大波浪就行了,女人味十足。

    发型四:空气刘海卷发

    空气刘海现在非常受欢迎,今天推荐的是日系这种空气刘海,厚度比韩式空气刘海要稍微厚一点,然后分成左、中、右三分,分别用卷发棒往内夹。下面发尾的头发烫成不规则的卷度,随便拨蓬松就很好看。平时可以像上图一样将上面的头发扎起来,俏皮又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