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与脸型该如何搭配呢?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5/12/13 17:5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与男票约会、职场、与朋友聚会很多美眉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给别人留下独特的印象。如果本来颜值就不够高,那就需要通过打扮来改变一下,提升自……

不管是与男票约会、职场、与朋友聚会很多美眉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给别人留下独特的印象。如果本来颜值就不够高,那就需要通过打扮来改变一下,提升自己的形象。一个女孩好不好看都有她的发型有关,而发型是由脸型来决定的,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所以,选择发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轮廓。


发型一:齐刘海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瓜子脸
齐刘海能把宽大的额头遮上,衬托出闪亮大眼睛,减龄必备发型。

发型二:齐刘海直长发发型
适合脸型:圆脸、宽脸、瓜子脸
齐刘海长直发很好看,垂下来的发丝巧妙地修饰圆脸和宽脸脸型,适合萌妹子,直发发型给人一种柔顺的感觉,看起来清新自然,侧面、后面来看都十分淑女、甜美。

发型三:波波头
适合脸型:瓜子脸、鹅蛋脸、圆脸、长脸
中分的波波头,发尾稍稍微卷,很有蓬松感适合长脸的女生;
齐刘海波波头,空气刘海衬得脸型很可爱,内扣的发丝很好地修饰了鹅蛋脸;同时,也适合圆脸的女生,卷卷的发尾也能把肉嘟嘟的脸部遮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