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展示 3款时尚发型供你选择

2015/12/20 18:3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师女孩的第二张脸,大家都知道发型很重要,不是随随便便剪一个就可以的了,选对了发型能够使脸型更好看,那么,美眉们你们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下……

发型师女孩的第二张脸,大家都知道发型很重要,不是随随便便剪一个就可以的了,选对了发型能够使脸型更好看,那么,美眉们你们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下面,小编搜罗了一些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快来看看自己适合哪一款吧。

侧分的斜刘海很好地改善了脸型,有层次的长发卷发,三七分的发型修饰脸部,很适合脸比较胖的女孩子。

这款长发卷发很好看,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型比较长的女孩子,韩式空气刘海把额头遮住,显得整个脸没那么长了,而且还增强了脸型的宽度感,长发烫发加刘海显得脸部尖尖的,清新自然感十足,让你不再为脸长而烦恼。

这款中分的长发烫发时尚又有魅力,中分的发型很适合菱形脸,中分两侧的头发把菱形脸修饰出精致的脸型,飘逸感十足的大波浪发型,是整个造型很好看,同时,这款发型也很适合方形脸,下巴两侧的头发有点翘翘的,修颜又增添了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