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黄染什么颜色头发显白呢?到底哪一种发型才适合你

2015/11/18 11:08:0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偏黑的人,不适合太浅的颜色,如金黄色、浅红色,这些明亮的浅色会使肤色显得更深。美发师建议染深紫色,能衬得肤色白些。好的发型师能调出一种最适合你的颜色

成红色系的颜色,但是千万不要酒红色,那样会显得俗气(MM可以去看一下何洁以前染成酒红色头发的照片,个人觉得很像狮子)。皮肤暗黄用红色系颜色是可以达到修正肤色的效果的,可以让泛黄的肌肤显得白皙一些。我身本就有朋友皮肤有些黄,去染了一种比较深的红色,整个人的肤色都提亮了,非常好看。她那种红具体叫什么红色我不知道,但是在没有太阳直射的情况下是亚麻色,站再太阳底下是深红色,建议MM去理发店叫发型师设计,其实各种颜色都是可以调的,好的发型师可以根据你的肤色,气质调出一种最适合你的颜色。

染什么颜色头发显白一:
这款斜刘海女生长卷发发型,斜刘海起到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且栗子色染色,这种颜色让皮肤显得白皙年轻。
染什么颜色头发显白二:
有层次的内扣梨花烫发型,棕色的发丝凸显了白皙的肤色。
染什么颜色头发显白三:
中分的梨花头发型,蓬松的发丝,搭配亚麻色染色,修颜减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