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珊瑚色头发图片 教您轻松选择适合发色

2015/11/19 11:26:43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色什么颜色好看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脸型等进行判断。一般来说肤色越深,选择的染发产品颜色也应当越深,如果你的肤色偏黄,那建议你选择一种稍暖一点的颜色。

染色什么颜色好看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脸型等进行判断。
一般来说肤色越深,选择的染发产品颜色也应当越深,如果你的肤色偏黄,那建议你选择一种稍暖一点的颜色,皮肤白皙的人可尝试红褐色,妩媚洋气。
肤色发红:不适合染红色或者酒红色的暖色调的颜色,这会让脸色显得更红,适合发色为深绿色,暗紫色,暗褐色,深金黄色比较适合。
肤色发黄:适合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以及浅橄榄色。而金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绝对是黄皮肤的禁区。
肤色较深:如果肤色较深,则比较适合染成金色、浅棕色或者选择挑染。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纤细、干性或烫过的头发比较容易上色,应选择比期望的色泽深一些的颜色;反之发质粗黑的头发吸收颜色会比较慢,建议选择比期望效果更浅一些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