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去角质磨砂膏怎么用 4个方法正确去角质不伤肤

2015/11/22 11:45:13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新陈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新陈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我们要预防角质增厚。 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因此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

去角质磨砂膏怎么用才不伤肤呢?不急,下面小编教你正确面部去角质的方法。 

1、并非颗粒越粗,效果越好 很多人都觉得去角质效果和颗粒的大小成正比,其实不然。只有肘部、膝盖、脚跟等角质层较厚的部位,适合用颗粒较粗的产品。手臂、大腿等肌肤细腻的部位,如果用大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反而会伤及肌肤。另外,夏天汗液和油脂的分泌较多,颗粒细腻的产品更能够深入毛孔,去除污垢。 

2、去角质未必一定要打湿身体 凝胶类的去角质产品本身含有足够的水分,如果在打湿的身体上使用,就等于稀释了原有成分。这无疑是在变相降低产品效果。相反,霜或膏状产品则需要在身体湿润的情况下使用,特别是沐浴的时候,效果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