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手可以美白吗  6种方法教用你白醋美白

2015/11/23 13:54:28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为你盘点白醋的护肤妙用,从预防痘痘到护发舒缓,白醋都帮得上忙,而且这只是白醋众多功效中的一小部分。白醋价格 便宜,功效多多,是小资女必备的美肤神剂。

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偶尔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
想美白不一定要用昂贵护肤品,身边的小玩意就能轻松搞定!快速美白的小窍门:白醋+甘油+水,不仅能美白还会令肌肤变得更加细滑富光泽。连续使用两个星期后,皮肤状态就会焕然一新,雪白肌肤又回来了呢!生活中常见的白醋可是有美容的功效哦,如果再配合甘油一起使用,护肤效果很惊人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用白醋和甘油来护肤,祛痘、祛斑、美白……全部都能轻松搞定,让你的肌肤水嫩无瑕,恢复光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