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让皮肤重焕光彩

2017/12/9 15:11:12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一般为米黄色颗粒状,分布在眼睛、手肘的周围。形成脂肪粒的原因有很多,化妆品残留、皮肤干燥、内分泌失调、脂肪代谢紊乱等等。

眼睛脂肪粒属于一种皮肤病,对很多人造成困扰。想要治好脂肪粒,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造成脂肪粒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化妆品残留。每次给上妆前,要用温水清洁脸部,然后涂上爽肤水,再用化妆品,这是保护皮肤的基础。卸妆时一定要先用卸妆水卸干净,然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使毛孔张开,再用一次卸妆水清洗皮肤。

很多人上晚班,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妆也不卸,这皮肤来说是很大的伤害。22:00至凌晨2:00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在这个时间段,皮肤细胞非常活跃,会加倍吸收养分,化妆品不卸掉,自然会被吸收,这样就很容易长痘痘和脂肪粒。所以卸妆是很重要的。

造成脂肪粒的第二个原因,皮肤干燥。皮肤干燥也有两个原因,自身肤质干和天气干。无论什么原因,多喝水是硬道理。另外,可以适当擦下脸霜或者敷补水面膜。造成脂肪的第三个原因,脂肪代谢紊乱。局部脂肪分泌旺盛而形成脂肪粒,这很大原因与睡眠有关,解决方法也只有早睡和多用温水清洁脸部了。

造成脂肪粒的第四个原因,内分泌失调。解决内分泌失调的方法比较好的方法是食疗。要多食用蔬菜、水果,少吃油腻与刺激性食品,烹调用油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为辅。

如果脂肪粒已经长成,可以用一些精油按摩眼镜周围,促进代谢。可以用针挑出,只是难度系数较高。脂肪粒挑出之后,要用维生素C油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