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需要把自然卷发拉直吗 打造属于自己的发型

2017/10/26 9:55: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自然卷的姑娘们都会有烦恼,因为爆炸头实在太丑了,看到别人又直又顺的头发,特别的羡慕。其实自然卷只要打理好了,一样会很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由于自然卷的层度是不同的,有些是从头发根部就卷到了头发尾部,而有些是只卷头发稍,所以针对不同的层度有不同的发型推荐。

如果你是从头卷到尾的,俗称爆炸头,那你就要好好的打理一下了。不管你是长发中发还是短发,都要定期把头发梳直,不能让头发打结,不然打理起来很麻烦。我们平时如果梳一个马尾辫,就显得很突兀,因为它会炸很开,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马尾辫扎成三股辫,蓬松的头发就被固定住了,而且马尾辫会显得青春活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有些姑娘是短发,自然卷的短发可能会很不好看,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扎一个半丸子头。先把头顶的头发梳直,然后扎起来做成一个小揪,好了漂亮的半丸子头就完成了,这个发型就算是长发也很适合。还可以在前面可以剪一个空气刘海,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半丸子头加空气刘海是很韩系的发型,相信很多姑娘都喜欢。

来源:站酷

当然有些姑娘就是喜欢直发不想自然卷,所以她就会选择烫头发,把头发拉直,但是这种方法很伤头发,头发受损严重容易干枯毛糙,也特别容易分叉,所以能不烫就不烫。

但是如果你已经烫了,或许没有你想象中的效果好,头发还是容易卷,那你就要做好头发的保养,不让它快速的恢复卷发,让懂护发的人给你推荐几款养护品。有了养护品后,一定要坚持用,尽自己的能力去修复损伤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