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嘴巴带状疱疹图片怎么样 看看医生怎么建议

2015/12/1 9:42:4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嘴巴带状疱疹怎么办?单纯疱疹(好侵犯皮肤粘膜交界处,如口周、鼻腔、生殖器等处。自觉有灼热及痒感。本病有自限性,但可复发)初次感染单纯疱疹病毒后。

儿童嘴巴带状疱疹怎么办?
单纯疱疹(好侵犯皮肤粘膜交界处,如口周、鼻腔、生殖器等处。自觉有灼热及痒感。本病有自限性,但可复发)初次感染单纯疱疹病毒后为原发型单纯疱疹再次感染单纯疱疹病毒后为复发性单纯疱疹,常复发与同一位置,应该是和免疫的记忆有关吧治疗:(基本一致)1.局部治疗:以促进吸收、干燥、收敛和防止感染为主。可用1%喷昔洛韦,2%甲紫液、氧化锌霜等。
2.全身治疗:对少数严重泛发型单纯疱疹,除给予支持及对症治疗外,可选用阿糖胞苷、干扰素、胸腺肽等。抗病毒的药物以核苷类抗疱疹病毒药疗效突出。3.正规治疗一周左右看效果。
几乎所有的人身上都感染了疱疹病毒,而且一旦被疱疹病毒感染上,就别想再把它彻底地消灭掉,只能终身携带它了。要理解这一点,需要知道一点病毒学的常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