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烟熏妆眼影画法 打造深邃目光

2017/4/13 11:1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因为独特的眼部妆容又被很多人形象的称为“熊猫妆”。一般来说烟熏妆眼影画法是最重要的,决定这款妆容的最终成败。所以一定要学会画出一个完美的眼妆。

西方女性性格要更加开放喜欢追求个性,所以烟熏妆在国外是很流行的。而东方女性一般只有在去夜店时才会画一个烟熏妆。烟熏妆分为小烟熏妆和大烟熏妆两种类型。大烟熏妆比较夸张,而小烟熏妆比较淡雅,是平日能够走出去的的一款妆容。烟熏妆可以打造出更加立体的五官,所以对于面部比较平的东方女性来说,这款妆容更加受到东方女生的青睐。

烟熏妆所搭配的眉形是最好是弯眉,虽然不需要柳叶弯眉,但是也不能画平眉,比较粗的平眉搭上浓厚的眼妆,怎么想都是一款比较怪异的妆容。而且眉形适当的弯度也能够突出脸部的立体感,不会有过于僵硬的感觉。烟熏妆的重点在于眼部妆容,如果眼部妆容没有画好,就会很像熬夜几天几夜没睡觉的人,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不是很好。

画烟熏妆的眼影一般都是选择颜色较深的大地色系。上妆时要注意晕染的手法,打造出颜色不一的深浅层次感,而不是真的像熊猫眼一眼,眼睛周围黑乎乎一片。眼影的尾部尽量不要上提,像熊猫似的椭圆形眼影是很可爱的。

眼线的画法要注重内眼线,一定要将内眼线部位涂实,不要画比较粗的眼线,更不要因为眼影色系较深就随意的把眼线和眼影晕染到一起。画小烟熏妆的时候一定要勾勒出下眼线才会显得眼睛炯炯有神,而不会带来上重下轻的不平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