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能解决毛孔粗大吗 只需几次就能让你恢复光彩

2017/10/3 14: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不仅可以治疗毛孔粗大的问题,同时它还能够帮助我们治疗一些痘印等问题,因此它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们在进行果酸换肤时,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来做。

来源:站酷

如今很多护肤品中都添加有水杨酸或者是果酸等一系列的成分,但是很多人对这种成分是没有过多了解的,因此他们不敢使用这种类型的产品。实际上,只要我们合理的使用浓度正常的产品,是可以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帮助的。很多人经常长痘,在长痘之后毛孔也会变得粗大,这个时候我们便可以用果酸来解决这一个问题。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的问题不是特别明显,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购买一些浓度比较低的产品,然后每天用它来进行护肤,这样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使毛孔渐渐变小,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但如果我们的问题比较严重,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去一些美容场所,或者是医院进行果酸换肤。这种行为也属于医疗美容的一种,因此我们是不可以自己在家里做的。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我们在进行这项医疗美容之前,一定要看自己的皮肤是否适合做这种美容。另外,我们在做完它之后也要好好防晒,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皮肤不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其实,很多人认为这种行为会损害我们的皮肤,甚至会使我们的角质层越来越薄。

但实际上,一些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的人角质层是非常厚的,这样使用再多的护肤品也难以使它吸收,因此我们一定要适当地将角质层剥落下来,这样不仅可以利于保养品吸收,同时也会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光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