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芈月扮演者刘楚恬走红 小萝莉示范可爱儿童发型

2015/12/1 14:29:5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昨晚《芈月传》开播,小芈月扮演者刘楚恬萌翻观众,一双大大的眼睛加上肉肉的脸蛋,可爱到不行。生活中刘楚恬可是一位小潮人哦,打扮时尚可爱,妈妈们赶紧来学学。

    昨晚《芈月传》开播,小芈月扮演者刘楚恬萌翻观众,一双大大的眼睛加上肉肉的脸蛋,可爱到不行。生活中刘楚恬可是一位小潮人哦,打扮时尚可爱,妈妈们赶紧来学学,给自己的宝宝也打造可爱的发型吧。

    蓬松的丸子头非常适合小女孩,扎起来清爽又精神,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好看,这款发型简单又方便,早上妈妈们赶时间给孩子绑这款发型就对了!

    黑色的大波浪自然卷发,搭配上一顶小草帽,小小年纪就美成这样,长大真是不得了啊,好想捏捏脸,太可爱了!

    发带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选择一款可爱的发带,然后绑在头顶,超级时尚。

    双马尾辫虽然看似简单,但是打造起来也是有技巧的哦!在前一天晚上,妈妈们可以帮孩子编三股辫,第二天放下来头发就自然卷啦,然后绑成双马尾,比直发要好看很多。

    天气热的时候,孩子特别容易出汗,长长的刘海盖住额头非常不方便,这时可以将刘海扎起来,变成苹果头,萌到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