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冰敷对痘印有效吗 各大祛痘印技巧大盘点

2015/12/3 13:23:06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消失了却留下红色的痘印,让姑娘们照镜子的心情都没有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这些红色痘印呢?下面护肤达人教你四个小妙招,快速消除痘印.......

痘痘消失了却留下红色的痘印,让姑娘们照镜子的心情都没有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这些红色痘印呢?下面护肤达人教你四个小妙招,快速消除痘印,脸上无印记才算美肌嘛! 

一、快速消除法:冰敷每次挤掉痘痘后脸上都会红一块,如果想要快速淡化红色的印子,可以用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冷藏室冰冻十分钟,然后敷在洗过的脸上。这样做能够收敛毛孔和镇静肌肤的效果,另外对改善油性肌肤很有帮助。

二、慢慢消除法:面膜准备好芦荟、蜂蜜和红酒,芦荟有很好的镇静消炎作用,而红酒中的果酸能够快速帮助肌肤恢复柔嫩。将这三者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十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三、体内排毒消除法:酸乳酪脸上的痘印难消跟本身体质也有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在夜里挤掉痘痘,第二天肌肤像没事人一样的原因。想要红色痘印消失的快,就养成每天喝酸乳酪的习惯,排除肠内垃圾。如在酸乳酪中加点绿茶粉对解决痘印更加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