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发型亚麻头发 打造完美的自己

2015/12/3 17:54: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亚麻色:金棕色的一种。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又可偏重向任何一边。有分深亚麻色和浅亚麻色。

伤害类型
其一,氧化剂是染发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头发角质蛋白的破坏力相当大,易对头发造成损伤,经常使用使头发枯燥、发脆、开叉、易脱落。
其二,永久性染发剂多数使用苯胺类的染料中间体,其刺激性和毒性在化妆品原料中属较高者。难怪有些人染发时头发外围、耳边、头皮等部位出现过敏,甚至头晕、恶心等一些症状。
其三,染发剂由两种成分组成,使用时先将它们混匀再涂抹在头发上,岂知这混匀的瞬间发生化学反应,产生高浓度的有害气体—二恶咽。二恶咽是被卫生组织公认的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它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并在肌肉中长期滞留难以分解,干扰人体内分泌,雌性激素和甲状腺激素均受到干扰,长期接触将导致人体基因变异畸形,诱发癌症等等疾病。所以,孕期和准备怀孕的妇女不让染发是有科学道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