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泼开水烫腿吃霉馒头 烫伤疤痕怎么去除

2014/8/1 12:50:33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1日,网络曝光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还亲自泼开水烫伤女儿的大腿留下恐怖疤痕,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后只好和流浪汉父亲蜗居地下室吃霉馒头,被蚊子咬的全身包。由于父亲没钱没工作,无锡少女倩倩被泼开水烫伤腿后一直没有治疗,现在已经生成丑陋的疤痕,那么烫伤疤痕怎么去除呢,小编推荐便宜有效的烫伤疤痕去除方法。

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

  伊秀美容讯 8月1日,网络曝光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还亲自泼开水烫伤女儿的大腿留下恐怖疤痕,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后只好和流浪汉父亲蜗居地下室吃霉馒头,被蚊子咬的全身包。由于父亲没钱没工作,无锡少女倩倩被泼开水烫伤腿后一直没有治疗,现在已经生成丑陋的疤痕,那么烫伤疤痕怎么去除呢,小编推荐便宜有效的烫伤疤痕去除方法。

无锡少女被妈妈抛弃

  首先,被烫伤后不能接触生冷水避免发炎溃烂留下疤痕;不宜包扎,如果情况特殊需要包扎可用纱布包,但不要包得太紧实要注意透气。

  刚脱痂的伤口应该用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可以减少留下伤疤程度。如果是半年之内的烫伤疤痕,可以用生姜片按摩去除疤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