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颊两侧长毛怎么办  常见脸部祛毛的几种方法

2015/12/3 18:54:2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毛怎么去掉呢?那为什么又要去掉呢?因为脸部本应该是光滑无暇的,但是脸毛过多却成为爱美人士的困扰,与别人交流时总会觉得他会注意自己的脸部毛发.....

脸上的毛怎么去掉呢?那为什么又要去掉呢?因为脸部本应该是光滑无暇的,但是脸毛过多却成为爱美人士的困扰,与别人交流时总会觉得他会注意自己的脸部毛发,心理有一些障碍,对于美观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求美者都想找到去除脸毛的方法。
常见的脸部祛毛方法:
激光:易留疤
通过激光穿透肌肤,从而破坏毛囊组织,疼痛难忍而且疗程比较长,容易留下疤痕。
光子:毛孔粗大
光子祛祛毛技术是通过光电脉冲去破坏毛囊细胞组织,费用大而且伤害肌肤,容易导致毛孔粗大。
药物:不健康
通过口服药物去调节身体的激素分泌,摄入过多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发胖等疾病。
刮除:伤肌肤
使用刮毛器和剃刀去刮出肌肤毛发,因为肌肤表面凹凸不平,容易损伤肌肤,导致毛囊发炎。
使用的四大功效:
萎缩毛囊:特效微颗粒祛毛因子,逐步渗透肌肤毛孔深处,被皮肤真皮层毛乳头彻底吸收,从而促进毛囊的萎缩,从根本上祛毛
切断营养:玫黛薇专业祛毛精华因子逐渐将毛囊细胞内的毛乳头分剥落,从根本上切断毛囊细胞的营养,让毛发永久性的停止生长
收缩毛孔:不断修复受损的毛囊细胞,充分滋养肌肤毛囊,同时持续的排除毛孔深处残留的化妆品毒素和油脂污垢,有效的收缩毛孔
滋养肌肤:加速毛孔肌肤的血液循环,平衡肌肤的激素分泌,使肌肤新陈代谢功能加强,肌肤弹性增强,毛孔紧缩,肌肤无毛更白嫩
脸毛多怎么办?脸部形象是我们的第一名片,因此需要我们精心打理修饰,当然不能让脸毛影响了形象。所以为了我们的美丽,去除脸上的毛是必须的,当然方法你可以自己考量哪种更适合自己,我只比较喜欢玫黛薇这种,至少很安全很健康的。玫黛薇植物脱毛精华对于脸上多余的毛毛只能说真的适合所有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