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公认的标准美女脸型  怎样才算是漂亮脸蛋

2015/12/4 20:48:30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女辈出的演艺圈里秦海璐并不起眼,但有她的独特味道。如果仔细看她的脸型,你会觉得怎么看都觉得有些怪,其实她是典型的方正国字脸。美莱塑脸专家介绍...

通过科学分析测定面部骨骼数据显示:人的容貌是否令人赏心悦目,最根本的是面部骨骼轮廓是否符合“两比例一角度”。科学说明,原来美女美在骨头里。
颧面宽和颞面宽的比例是1:0.819。
颧面宽和下颌角宽的比例是1:0.678。
完美的下颌角角度为116度。脸部形成的那道弧线最能体现女性娇美气质。
两比例一角度,成就瓜子脸美女。
但是现实中完全符合美学标准的脸形比较少见,美莱塑脸专家说,大多数人的脸形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陷,比如:颧骨过高,下颌角肥大等等。
圆脸
明星代表:李湘:
李湘的脸比较短,加上两颊的肉比较厚,她的整张脸如同被压扁似的。平常如果不加以修饰,上镜后因为镜头扩张性强烈而产生变形。美莱塑脸专家介绍,圆脸的特征是额骨、颧骨、两颊和下巴的曲线与连接线都比较缓和,呈弧面形,一般面部肌肉丰满,脂肪层罗厚,脸的长度与宽度的比例小于4:3。圆脸给人乐观、开朗的感觉,但是也容易显得脸部过宽,而且缺少轮廓感。
国字脸
明星代表:秦海璐

在美女辈出的演艺圈里秦海璐并不起眼,但有她的独特味道。如果仔细看她的脸型,你会觉得怎么看都觉得有些怪,其实她是典型的方正国字脸。美莱塑脸专家介绍,方脸型的两个额角与下颌角较宽,角度转折明显,曲线不够柔和,面部呈方形,也叫“国字脸”,容易给人坚强、硬气的感觉,这种脸型缺少女性的柔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