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这样做就可以了

2018/1/13 12:4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是我们经常都会做的一件事情,在洗头发时我们会注意保养头发,而洗完头发之后,我们同样应该爱护它。洗完头发用毛巾包住头发,让头发干得快一点,我们应该怎么做?

来源:站酷

拥有一头柔顺的头发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当然,柔顺的头发并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需要我们不断地保养与爱护。而很多人在保养头发上面都会犯错,比如,洗完头发之后直接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这样会让头发变得更加毛躁。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应该先用毛巾把头发给弄干一点。而现在的方法是直接把头发包住,它会干得更快。

首先,我们应该准备的是一条干净的毛巾或者一顶干发帽,而毛巾和干发帽包头发的方式都是不同的。如果用毛巾包头发,我们可以从毛巾的中间开始包起,然后把毛巾在头上绕一圈,最后把毛巾的两端卡在毛巾里面。如果是用干发帽包头发,那就比较简单了,直接把干发帽戴在头上,把多余的部分拧起来,再把上面的绳子系到纽扣上面就行了。

比起用毛巾包头发,干发帽包头发明显会更加方便。而且我们准备的毛巾和干发帽都应该是那种吸水性比较强的,这样头发会干得更快。当然,我们包头发的时间也不能太长,不然容易造成头疼。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准备两条毛巾,第一条用了之后就会很湿,这时我们可以用另一条毛巾来擦拭头发上的水。

在我们用毛巾或者干发帽包了头发之后,还是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头发,但不要用太热的风,并且不要把头发吹得太干,只要吹到九分干就可以了,这样对头发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