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栗子色头发图片展示 小编为你介绍染发后的护理

2015/12/4 9:43:26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头发不是器官,不含神经、血管和细胞。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是保护头脑。夏天可防烈日,冬天可御寒冷,细软蓬松的头发极具弹性。

洗头的目的就在于洗掉头皮和头发上的脏东西,让头皮能好好的呼吸所以,要保护好头发,就要经常洗头和按摩,使头发经常处于清洁状态。每次洗头发之前,最好花点时间将头发先梳一梳,然后将打结的部分解开,梳发的动机在于将头皮上的污垢与头发的污垢,利用梳头的动作把它梳掉。洗发时,先要用水浸湿头发,然后再用洗发精。开始时将洗发精倒在头发上,然后用手指肚像按摩似地揉洗。用来清洁是头皮的表皮层,因为头发容易被头皮的皮脂和汗液弄脏,应仔细揉洗。第二次再用第一次洗发精用量的一半进行清洗,洗好后用清水反覆清洗,直至头发上彻底没有洗发精为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