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可以根治吗 减少黑头有何方法

2017/9/6 11:27:1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现在很多女生都有一个困扰就是鼻子上面长着黑头,由于和草莓的表皮很相似,所以又被大家成为草莓鼻。那么草莓鼻是可以根治的吗?今天我来告诉你。

草莓就是鼻子都长满黑头。黑头它是很多朋友都讨厌的东西,因为它让我们失去了光滑的鼻子。长黑头的鼻子总是显得会很脏,那黑头到底可不可以根治呢?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黑头实际上是硬化的油脂,即使你把它们移走,它们也会很快的就会长回来,所以不可能治好草莓鼻。

草莓鼻子可能无法治愈,但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缓解。我们经常采用的黑头方法是使用鼻贴拔出,或者是卸妆油按摩和珍珠粉摩擦等方法,虽然这些方法不能完全的去除,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使用一次就可以缓解鼻部黑头的症状。黑头通常不仅在鼻子上,而且在脸颊和额头上,这几种方法也适用,如果条件允许的可以先用黑头导出液。

现在去黑头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有些人会很简单粗糙,他们就用手指直接选择抠或挤压黑头,甚至用刷子刷掉,这肯定是不可取的。

这些做法的结果不仅不能赶走黑头,还能伤害你的鼻子,不值得采用!黑头它是很难去除的,那我们大家怎么才能阻止它们生长呢?首先,定期的去角质那是必要的。是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这样会避免油脂的堆积。其次,注意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长黑头的人平时要少吃甚至是不吃油炸的食品,这会让皮肤出油。

大家在每次去完黑头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用带有收缩毛孔的水。因为在去除黑头的时候,毛孔是全部张开的,如果不用收缩毛孔的,那你的毛孔就会变得非常的大。大家不要小看这一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