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不擦粉底液直接擦粉饼吗 使用粉底的5大误区须知

2017/4/10 11:17:58 作者:U2-le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液是起保护作用的,所以不能不擦粉底液就直接擦粉饼。粉底液是上妆的步,也是护肤的一步,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因此起保护作用。

首先,选择粉底液性质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水状的粉底液,就是挤出来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会马上流动的那种。这样涂抹起来不费力气,容易上妆均匀。其次,选择颜色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有痘印的MM,不要选择过白的粉底液,要选择自然色,偏黄的那一种,否则是遮不住瑕的,妆容也不自然。然后,选择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无油配方的,才能长时间不脱妆,补起妆来也方便。

粉底液使用误区

1、永远不要把粉底涂在手上来试这绝对是一个全世界的女性都在犯的错误。粉底是涂在你的脸颊上而非你的手臂上,这两个部分皮肤厚度和皮下脂肪均不同,粉底呈现出的质感也完全不同,所以我们不能再错下去了。小贴士:粉底错误使用方法是绝对不能行的,把粉底涂在你的下巴和脸颊外侧。这两个部分一明一暗。你可以看出哪个最接近你的肤色,哪个色调就是对的。建议大家选粉底液一定要和肤色统一。这样整张脸涂好后,皮肤会显得白一度。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浅一度,整张脸涂好就会看起来不自然。

123下一页